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男子网吧里“分身”成两人?!

65745">

  8月21日,柳州市飞鹅路某网吧出现一件怪事:一名叫韦某的男子,半小时内突然“分身”成2个人,还是网吧管理人员细致和机智,让假韦某现出“原形”。

  当日,男子韦某到飞鹅路某网吧上网,找位置上了半小时后,突然被迫下线了。韦某感到很奇怪,便到网吧服务总台询问。原来,就在韦某上网时,另一名男子也拿身份证登记上网,网吧管理人员一看,男子使用的身份证,上面的姓名等信息,跟韦某之前上网使用的完全一样,只是该男子的外貌,和其使用的身份证上的相片不符,但其使用的身份证,又不像是假的。于是,网吧管理人员不惊动该男子,在给其办理了上网手续后,故意停了韦某正使用的电脑机子。

  事情也真巧,就在韦某到网吧总台了解情况时,那名刚办理完上网手续的男子,正好坐到了韦某之前所用的电脑位置上。

  接到报警后,柳南派出所民警赶来处理。韦某和那名男子一起被带到派出所。经了解,使用韦某身份证的男子姓刘,今年38岁。韦某怎么会有两张身份证呢?韦某说,前年他的身份证遗失了,挂失后重新补办了一张。

  而韦某弄丢的身份证,被刘某捡到,并一直放在身上,有时候就拿出来用一用。民警告诉刘某,冒用他人身份证,违反了相关规定,要受到行政拘留。刘某这才知道:用别人的身份证是要付出代价的。

  另据了解,21日晚10时许,柳南派出所对辖区网吧进行检查,在飞鹅二路某网吧内,又查获4名冒用他人身份证上网的男子。警方表示,他们将继续加大对冒用他人身份证上网行为的检查,希望上网者不要抱侥幸心理。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