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软件评测 >> 正文

支持HTML5视频功能 傲游浏览器3.0 Beta2发布

[作者:苏熠渊 来源:华军资讯 时间:2010-5-15我来说两句

    

  距离3.0 Beta版发布不到一个月,傲游浏览器于近日又发布了3.0 Beta2版本。该版本进一步强化了对HTML5的支持,并在界面上作了诸多改进,而其增强的地址栏和收藏管理器也提升了浏览器的使用体验。

  作为集成双内核的老牌浏览器,傲游3.0实现了浏览网页速度性与兼容性的统一。Webkit核心提升了打开网页的速度,而Trident 核心则能保证浏览器能够浏览传统的为IE核心设计的页面。同时,其所提供的快速访问页面、增强的弹窗过滤功能和便捷的智能填表及鼠标手势功能,也从整体上提升了傲游3.0双核浏览器的性能。

  傲游浏览器3.0 Beta2下载地址:

  华军下载:http://www.newhua.com/soft/93998.htm

  官方下载:http://dl.maxthon.cn/mx3/mx3.0.10.11.exe

  接下来本文就为傲游3.0 Beta2的新功能新特性做一个简介:

  1、加入对HTML 5 video的视频支持

  HTML5是当前浏览器行业的一个热点,其优越性无须赘言。在HTML5的所有新特性中,无须Flash而直接支持在网页中嵌入视频是它的一个重要特色。傲游3.0 Beta2首次加入了对HTML5 video的视频支持,从而在功能和性能上与其他浏览器进一步拉开了差距。

  接下来,我们分别用IE8和傲游3.0 Beta2打开测试页面,来比较两者对HTML5 video的支持能力。

  http://craftymind.com/factory/html5video/CanvasVideo.html

  IE8:

  用IE8打开测试页面,发现它无法加载HTML5 video视频:

  傲游3.0 Beta2:

  用傲游3.0 Beta2打开测试页面,HTML5 video视频成功地播放了:

  更为惊奇的是,在视频画面上点击鼠标,可以看到画面“炸开”了,而炸开的每一个碎片都能正常播放。显然,HTML5 video的特效是Flash视频无法比拟的。傲游3.0 Beta2开始支持HTML5 video的视频特性 ,这进一步提升了作为双核浏览器的综合性能:

  2、主界面加入傲游账户头像

  应广大用户的要求,傲游3.0 Beta2恢复了头像功能。在浏览器的左上角,集成了傲游用户头像,点击可以直接进入用户信息页面:

  3、在菜单的关键项目前加上了醒目图标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对浏览器的操作体验,傲游3.0 Beta2在菜单列表左侧添加了醒目的小图标,方便用户更直观地对菜单项目进行定位和点击:

  4、XP系统下启用新界面

  在傲游3.0 Beta1中,XP系统下的界面边缘采用了XP的默认主题样式,其系统边框随着XP系统主题的变化而变化。而在Beta2中,启用了全新的浏览器界面,不受系统影响。这样进一步提升了浏览器的美观度:

  5、完善了智能地址栏功能

  Beta2的智能地址栏加入了自动补全功能,只需输入域名的第一个字,便自动将地址补全,方便用户快捷访问;同时,地址栏还能根据用户输入的关键词弹出下拉提示,便于用户快速查找要访问的网站:

  6、启用新版收藏管理器

  傲游浏览器的收藏管理器历来是一个颇受用户欢迎的功能。在Beta2中,收藏管理器启用了最新版,在改进用户界面的同时,也优化了功能和结构:

  7、支持搜搜音乐播放

  针对前版无法完美支持搜搜音乐播放的问题,傲游3.0在Beta2中做了修正。现在它可以完美支持在浏览器中播放搜搜音乐。

  总结:

  上面介绍了傲游3.0 Beta2的主要更新功能,除此之外,它还改进和修复了之前发现的众多问题,从整体上提升了3.0的综合性能。喜欢高速浏览而又不想碰到兼容性问题的网友,可以下载这个版本试试。

  附:傲游浏览器3.0 Beta2更新列表:

  新特性

  [用户界面]

  + 主界面加入傲游账户头像,在W9 7 3 1 2 4 8 :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本栏目最新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