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登录xbox提示(0x409)0x83750007的问题

2017-8-31网络整理佚名

win10系统算是比较稳定的新系统了,但使用中难免会遇到问题,有用户发现在进入windos10 xbox应用后出现了无法登录的情况,提示“目前您无法登录。请稍后再试(0x409)0x83750007”。那么win10系统登录xbox遇到此类问题怎么办呢?

win10系统登录xbox提示(0x409)0x83750007的问题

win10 xbox无法登录提示(0x409)0x83750007如何解决

一般来讲,无论点击登录还是点击需要帮助,都只是页面出现后瞬间消失回到出问题的界面中。即是win10系统中遇到了XBOX的无法登陆的问题,解决办法不难:

1、按下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s.msc后点击确定打开服务;
2、确认Xbox Live身份验证管理器、Xbox Live网络服务和Xbox Live游戏保存服务是否开启;在这几个服务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如果显示的是【禁用】则说明服务已开启,如果显示【启用】,那么我们点击【启用】按钮将服务启用即可!
当确认Xbox Live身份验证管理器、Xbox Live网络服务和Xbox Live游戏保存服务是否开启3个服务启用后即可正常登录Xbox!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