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电脑无法登录阿里旺旺的处理办法

2017-5-25网络整理佚名
  阿里旺旺作为一款买家与卖家沟通的聊天工具,在平常网上购物中起了不小的作用,但有时候也会在网吧系统环境遇到问题,比如win7阿里旺旺登录不了等等,win7无法登录阿里旺旺的原因很多,下面就针对这个问题来详细说说处理办法。
1、检查安装包的完整性:下载阿里旺旺安装包之后要对其大小进行检查,看看下载的阿里旺旺安装包是否完整,如大小不符合建议重新下载。
2、检查版本是否有问题:这是导致阿里旺旺不能登陆的一个重要原因,阿里旺旺安装包时常会更新,每当出现新版本的时候,旧的版本就会出现问题,比如账户开启了登陆保护,必须下载新的版本才能支持。
3、是否有权限:主要是阿里旺旺安装和使用的权限,问题主要出在Vista或者Win7这两个操作系统身上,这两个操作系统权限控制比较严格,所以容易引起旺旺的一些组件注册失败,造成客户旺旺无法安装。解决办法就是安装的时候暂时关闭UAC权限。
4、杀毒:病毒是引起许多软件不能正常使用的罪魁祸首,如果电脑中毒,破坏了阿里旺旺的部分文件,很可能导致阿里旺旺不能登陆,解决办法:先查杀病毒,如果病毒查杀完成还不能登陆,可以重新安装应该就能解决问题,前提是确保病毒已被消灭。
5、检查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当不能登陆阿里旺旺时,这就是其中的一种情况,对此可以检查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可以看看是否是其他原因引起的。
6、代理:设置代理的话很可能会引起登陆出错的情况,当使用代理服务器上网时一定要注意,阿里旺旺也要设置代理上网,同样,如果阿里旺旺设置代理,同样要设置代理上网。
7、防火墙:防火墙会阻碍很多软件的联网,如需必要可以关闭防火墙,当然如果不想关闭的话,可以设置下允许阿里旺旺通过即可。
8、服务器问题:如果阿里旺旺服务器出现问题,同样可能引起不能登陆的情况,可以反映给他们的技术部门,让他们尽快处理,处理好了就能登陆了。
最后网吧联盟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最好使用阿里旺旺最新版本,可以避免很多问题;此外代理上网容易产生很多问题,如果不需要使用代理或不懂代理,尽量不要用代理上网。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