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自带截图功能失效的问题分析

2017-5-12网络整理佚名
  使用Windows10正式版的用户肯定都有发现这款网吧系统自带了截图功能,使用它可以全屏截图或截取活动窗口图片,但有时也会遇到截图功能失效的情况,这里就针对Win10自带截图失效的问题,来详细分析一下。

  据txwb网吧联盟了解Win10自带截图功能失效的原因主要是默认保存路径错误,在正常情况下我们并不需要改变默认保存路径,在点击“保存”后,截图就自动保存在“库”下的“图片”文件夹中。但是某些原因会导致默认保存路径改变,这就截图工具就出现问题了。
  对此大家可以试试在搜索框输入“regedit”开启注册表编辑器;进入路径“HKEY_CURRENT-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
  然后双击右边的“My Pictures”,在“数值数据”中输入“%USERPROFILE%\Pictures”,把保存路径还原;此外还可以使用图形界面的方式解决。先进入路径为“库\图片”;再右击文件夹“屏幕截图”,在弹出的“属性”对话框中点击“位置”,点击“还原默认值”,最后点击“确定”即可。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