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进入win10输入法设置界面的常见方法

2017-1-20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系统环境下常常会需要对输入法设置一下,但最近有网友表示在win10环境总是无法找到输入法的设置界面,要对win10输入法设置肯定要进入设置界面,那么怎么才能进入win10输入法设置界面呢?这里推荐几种比较常见的方法。
  方法一:通过日期和时间。在【设置】=》【时间和语言】=》【日期和时间】。界面最下面“其他日期和区域设置”。再就是大家可以看见“语言”这个有两个地方可以进入“添加语言”/“更换输入法”。这个进入的界面是一样的。点击“选项”,进入“语言选项”。
  方法二:通过区域和语言,直接点击【设置】=》【时间和语言】=》【区域和语言】。会出现一个界面:点击“选项”。进入相应设置。
  方法三:通过输入法进入,角落的输入法图标估计大家都知道的。左键点击输入法图标,之后出现一个界面。接下来的设置,就和“通过区域和语言”是一样的。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