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将Xbox one游戏串流到win10电脑

2017-1-14网络整理佚名
  喜欢玩Xbox one游戏的用户并不少,自从win10的Xbox添加串流功能后,很多用户会把网吧系统升级到win10,不过有些网友并不清楚该如何将Xbox one串流到win10电脑,下面就来说说。
  有一台安装了win10系统的电脑肯定是必须的,当然还要一台以及升级成win10的xboxone。再在xboxone和电脑上都用同一个微软账号登陆。win10已在系统中整合了xbox应用,大家可点击电脑左下角开始菜单,找到xbox这个应用打开。
  这里如果开始菜单没有找到可以直接搜索一下。如果之前没有登陆微软账号在xbox应用里登陆也是可以的,接着就打开xboxone,并确保和电脑处在同一个网络当中。然后查看xboxone的串流功能有没有打开。可以在设置-预设中找到并设置。
  这样在打开xbox应用之后在左边导航栏找到倒数第二个图标,鼠标放上去胡显示连接,点击进入下一步。进入连接之后点击串流进入xboxone的画面就行了。串流画质有高,中,低三档可选,可在设置中自行选择。之后接上xboxone游戏手柄就可以愉快的玩耍了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