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10安装补丁导致Flash网页崩溃

2016-11-7网络整理佚名
  安装系统补丁算是个很常见的操作了,但有使用win10这款网吧系统的网友发现在安装KB3132372补丁后就出现了Flash网页崩溃的情况,而且基本所有浏览器都差不多,那么补丁致Flash崩溃的情况是怎么回事呢?怎么处理呢?

  据了解一些涉及到Win10系统Flash的功能将无法正常使用,会导致网页自动刷新。QQ浏览器因为采用双核模式,会导致大多数兼容模式下的网页无法正常浏览。
  就目前来讲有个暂时的解决方式就是卸载KB3132372补丁,并关闭自动更新。或者等待微软修复。大家可以先按下WIN+X组合键,然后打开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选中程序,双击进入。然后再点击“程序和功能”选项。
  然后点击左侧的“查看已安装更新”链接。选中一下这个更新补丁(KB3132372),右键-卸载。如果没有找到这个补丁,则说明还没有被推送更新,则关闭系统更新功能即可。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