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更新失败提示错误80070020的问题

2016-11-4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系统更新换代速度快递,使用win7的朋友每一段时间就要更新系统以提高其安全性及稳定性,近期有网友表示Win7更新失败并出现了错误代码80070020,无法完成重要更新,且尝试多次还是一样,那么Win7更新失败80070020的问题是怎么回事呢?

  一般出现Win7系统更新失败提示错误80070020的问题,很可能是计算机上运行的程序干扰了Windows Update。此问题通常可通过重新启动电脑并再次运行 Windows Update解决。如果重启并运行Windows Update后错误则说明该干扰程序可能在第一次启动电脑时就自动运行了。对此大家需要重启且不要运行在Windows第一次启动时就运行的那些程序。
  第一种方法重启电脑,然后重新开机之后再次运行Windows Update进行安装。第二种方法是先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msconfig”命令后按回车,这样就可以打开电脑的系统窗口。在打开的系统窗口中将界面切换到“启动”这一栏,依次点击安全启动复选框,“网络”和确定。
  然后再次传唤到系统配置对话框中,重新启动,这样就会以一种称为“带网络连接的安全模式”的特殊方式来重新启动计算机;重启后,再次运行Windows Update就可正常进行更新安装。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