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事件查看器的使用方法

2016-8-15网络整理佚名
  有些精简版网吧系统可能没有事件查看器,不过最新win10系统是有的,Win10事件查看器能帮助我们轻松完成审核系统事件等工作,算是很实用的了,看到网友还不清楚在Win10使用事件查看器的方法,这里就说说事件查看器的打开及使用方法。
  大家可以直接在Win10系统任务栏的搜索框种,搜索“事件查看器”,就可以快速找到了。然后就点击最顶部的“时间查看器”即可成功进入事件查看器了。
  或者大家也可以先在Win10桌面的“此电脑”图标上右键,在右键菜单中,点击打开“管理”;打开计算机管理,然后在左侧菜单中,就可以看到时间查看器了,点击打开即可。
  这样打开事件查看器后,使用方法就非常简单了,大家可以依次展开功能,比如需要查看系统日志,可以依次展开。在打开Windows系统日志后,可以查看一些存在的错误日志,直接双击左键查看即可。若要检查磁盘坏道,某程序有奇怪问题等等,就可以试试使用事件查看器来找出故障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