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7降低Ping保证永恒之塔顺畅运行

2016-8-12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系统环境下保证游戏顺畅运行是网管们必须做到的事情,在win7降低ping值可加快系统运行速度及网络通畅程度,大家在win7玩永恒之塔之类大型网游就可适当降低Ping来保证游戏顺畅运行,有些用户可能不知道如何降ping,这里就说说。
  首先大家在win7电脑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命令后按确定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展开以下注册项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SMQ/Parameters.
  接着大家就在右键窗口中找到并双击TCPNoDelay,在打开的窗口中将数值修改为1,如果没有此注册项,则在空白处右键,新增一个名为TCPNoDelay的DWORD值。
  然后依次展开以下注册项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Interfaces。
  之后新增一个名字为TcpAckFrequency的DWORD值,其数值设置为1;再新增一个名字为TcpDelAckTicks的DWORD值,其数值设置为0;最后重启计算机即可。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