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提示7601副本不是正版怎么办

2016-8-3网络整理佚名
  重装网吧系统的操作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但并不代表不会遇到问题,有些网友重装的win7并不是正版就出现了win7提示副本不是正版的情况,具体就是在操作电脑桌面是老是出现此windows副本7601不是正版的提示,那么对于win7系统7601副本的问题要怎么解决呢?
  大家可以下载个小马win7激活工具来处理,之后会看到一个cmd窗口,这里输入数字1,然后按下回车键就可以进行破解;激活工作完成后重启电脑看看是否变成正版系统了,如果仍然有盗版提示,那就需要进行下面一步。
  如果激活失败,可能是权限太低,那么右键单击该软件,在右键菜单中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之后的操作和上面一样;再就是关闭自动更新,否则下次还会中招,在开始菜单中打开控制面板;将查看方式设置为小图标。
  然后找到windows update选项并点击打开;接着在导航栏上找到更改设置选项并打开;打开更改设置对话框后先将重要更新设置为从不检查更新,然后取消勾选下面的选项,点击确定按钮。
  之后大家就回到控制面板中,打开操作中心,点击更改操作中心;取消勾选两项:windows update和检查更新,然后点击确定,保存设置即可。大家可以先试试看,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讨论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