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忘了win10系统开机登录密码的处理方法

2016-6-27网络整理佚名
  win10登陆方式相较于之前的网吧系统会有些不同,win10是微软邮箱注册用户登陆。如果win10开机密码忘记了,需要登陆微软的一个找回密码系统战网才能重置密码。下面就详细说说忘了win10开机登录密码的处理方法。
  首先要在win10系统使用浏览器打开一个微软重置密码的专用网址,输入account.live.com出现登陆页面,直接选择“无法访问您的帐户”这一栏。选择“我忘记了密码”,在弹出的页面中输入要找回密码的邮箱帐号,再输入检验码-下一步。
  然后就需要分情况了:如果是有安全邮箱,页面会自动显示出您绑定的安全邮箱,直接点击第一项,此时会要求输入安全邮箱的完整邮箱名,输入正确后再点击“发送代码”,直接在电脑上直接登陆安全邮箱,找到微软发送的代码。
  接着回到页面中,选择“我已有验证代码”。输入代码后,如果检验正确,会弹出页面输入新的密码,设置好密码后,直接登陆新密码登陆即可。
  如果是没有绑定安全邮箱的话,就需要回答问题:在找回密码的页面中,不会出现提示绑定的安全邮箱的,或是自己的安全邮箱给忘记了,那就需要选择“我没有其中任何一项”,点击“下一步”;页面中会要输入要找回密码的帐号,还有一个是联系电子邮箱,点击“下一步”。
  之后会列出很多问题,需要回答,这个不一定要全部回答,但是问题回答的越细,对重置密码就越有利,回答完成后,点“提交”就耐心等待微软回复了。回复的信息发送到要求转入的联系邮箱中。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