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盘满了怎么合理释放空间

2016-6-6网络整理佚名
  常常看到有用户表示自己使用的win10系统盘满了,电脑速度大不如从前,怎么合理释放win10系统盘空间?能不能清理?之类的问题,下面就针对此款网吧系统来详细说说。
  方法1、清空回收站:在回收站图标上右键点击即可直接清空回收站里的所有内容。若电脑桌面没有回收站图标,可点击开始菜单>设置>系统>存储,并在“此电脑”中选择“临时文件”,然后点击“清空回收站”。
  方法2、删掉使用中的临时文件和下载后不要的文件。开始菜单>设置>系统>存储,并在“此电脑”中选择“临时文件,直接选择“删除临时文件”即可。临时文件页面,还能看到下载的一些内容,可把不需要的删掉。
  方法3、卸载掉不常用应用程序。Win10系统卸载应用程序的步骤:开始菜单>设置>系统>应用和功能,点击选定自己不需要用到的应用程序,选择“卸载”即可。
  方法4、改变使用OneDrive的方式习惯。OneDrive的保存离线文件功能会占用硬盘空间,可在右侧的任务栏中右键点击OneDrive图标,选择设置,并在“选择文件夹”选项卡中取消所有不需要的OneDrive文件夹,单独选择好允许OneDrive离线保存的文件夹方便清理。
  方法5、使用XboxOne来保存,当然主机的硬盘也是有限的,对于救急还是有用,所以也是一个权益之计。
  方法6、使用外接存储设备,这样备份后删除掉一部分文件是常用的办法,方法只是复制粘贴,注意防止染毒或者交叉感染。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