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10装声卡及无线网卡驱动用不了

2016-5-4网络整理佚名
  win10作为一款新网吧系统,官网有些驱动并不是很全,有网友在win10装驱动后发现都用不了,主要就是声卡及无线网卡驱动,针对win10声卡及无线网卡驱动出现的问题,其实还是有解决办法的,下面就推荐个比较可行的解决方案
  1、先在win10系统按window键+x召唤出专有的快捷方式菜单列表,选择设备管理器,或者在计算机->属性->设备管理器。声卡驱动的话,在设备管理器里可以看到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这个,点开然后选择自己的声卡驱动,右击鼠标。
  2、选择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再选择从计算机的设备驱动程序列表中选取,之后的操作因人而异,安装了驱动或者用驱动精灵安装了驱动后,电脑会选取自己安装的驱动,但那是不对的,其实看什么驱动不好就看看那儿是不是有两个选项,然后就选另一个驱动即可。
  针对无线网卡也是一样的操作,大家可以按上述步骤相应的操作一下。需要说明的就是这些情况其实就是一个驱动选择错误的问题,但系统不会智能的选择需要的驱动。
  如果在win10装声卡及无线网卡驱动用不了的话,大家不妨参考上面的方法来解决,相信还是有些帮助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