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7系统开启guest本地登录的方法

2016-4-29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友都会对电脑设置权限账户,如果不想新增电脑账户而登录win7网吧系统的话,其实可以使用win7系统Guest账户,但一般guest账户是被禁用的,因此需要先在win7开启guest用户,看到网友问到在win7系统开启guest本地登录怎么做,下面就说说具体方法。
  据了解在电脑端激活guest用户有很多方法,这里就介绍两种最常用的方法。第一种在win7系统右键单击“计算机”或“我的电脑”,选择“管理”,双击“本地用户和组”,然后双击其下的“用户”,展开可以看到,guest用户是禁用的,这时候双击“guest”。
  接着就按需求开启guest账户了。或者也可以采取命令行的方法,但建议先确定有系统管理员权限。输入net user guest /active:yes激活guest账户,改密码的话就是net user guest新密码,此时可以切换账户登录,若开启不成功,可能是电脑默认的安全策略禁止了guest终端登陆。
  对此大家可在命令提示符或者运行框中输入“gpedit”,再依次打开“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用户权限分配”,分别找到“拒绝本地登录”和“允许本地登录”,把拒绝的guest项删除,再找到允许本地登录,添加guest进去,注意可以手动输入guest,是要点“检查名称”形成完整的名称才行。
  在经过上述操作后就可以本地登录guest了,若不想启用guest账户,也可以把所有操作反着来一遍,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