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网卡驱动出现故障怎么办

2016-3-14网络整理佚名
  win10网卡驱动出现问题肯定会影响日常使用操作,事实上网吧系统驱动出现问题,我们可以使用自带的修复功能来处理,但还是要有针对性的分析Win10系统驱动问题,这里就针对Win10系统网卡驱动出现的故障来详细说说。
  Win10系统网卡驱动出现故障的具体表现有:右下角小电脑有红XX,进入设备管理器中没有网络适配器且没有黄色感叹号设备,手动从官方下载的驱动不能成功安装。出现问题会导致无法连接有线网络,对此可先用电脑自身修复功能进行修复。
  大家可以先右键计算机—属性—设备管理器—网络适配器。卸载原来型号不对或不显示型号的网卡驱动,卸载后重新扫描检测硬件改动。完成后未识别的设备里就有网络适配器,电脑自身修复完成。然后安装驱动人生网卡版就能实现安装软件的同时把网卡驱动检测并安装。
  若是还没解决问题,可在驱动人生重新检测网卡驱动并重装网卡驱动,对网卡驱动进行修复。修复完成,驱动人生会显示修复结果。如果无线网卡驱动有问题也可这样来修复网卡驱动,先在网络适配器里卸载当前无线网卡驱动,重装后用驱动人生修复。
  如果大家发现Win10系统网卡驱动出现故障的话,可以参考上面的内容来处理,如果有其他更好更简单的处理办法,可以分享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