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全屏截图快捷保存到桌面的操作

2016-2-24网络整理佚名
  为了方便使用截图功能,一些网友会把Win10全屏截图快捷放到电脑桌面,虽说现在win10还只是测试版,但使用此款网吧系统的网友并不少,如果想要把Win10全屏截图的快捷键保存到电脑桌面的话,大家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
  1.在Win10系统使用组合win+x快捷键打开列表选项,点击打开“运行(R)”进入下一步操作。
  2.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回车确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3.在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然后选择双击Explorer文件中的“ScreenshotIndex”选项
  4.把弹出的设置窗口中“数值数据”更改成“1”,然后点击“确定”即可,这样修改注册表后,就能把使用【PtrscSysRq】快捷键截屏的内容直接粘贴到Win10桌面上了。
  以往使用键盘上的【PtrscSysRq】就会把屏幕截在粘贴板,然后可以粘贴到画图工具或QQ对话框里,但却不能粘贴到桌面,但使用上面的操作就可轻松实现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