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系统里同步到云端的设置怎么删除

2014-10-23网络整理佚名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Win8双系统下进Win7时不用重启的方法,不知道大家都看过了没有呢?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Win8系统里同步到云端的设置怎么删除,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如果大家想要停止设置同步并从云中删除设置的话,那么就需要执行以下两项操作:
  1.首先关闭连接Microsoft帐户的所有电脑上的同步设置。(如果在多台电脑上使用你的Microsoft帐户,则必须对每台电脑均执行此操作。)
  2.还要从云中删除你的个人设置。(只需执行一次此操作。)

  关闭每台电脑上同步设置的操作主要如下:
  1.首先是从屏幕右边缘轻扫而过,点击设置,然后点击更多电脑设置。(如果使用的是鼠标,请指向屏幕右上角,单击设置,然后单击更多电脑设置。)
  2.再同步设置,然后关闭在此电脑上同步设置。
  再就是从云中删除个人设置的操作:在关闭每台电脑上的同步设置后,建议大家进入从云中删除个人设置,然后单击删除。
  Win8系统里同步到云端的设置的删除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