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dows系统下常用的任务切换快捷键

2013-2-18网络整理佚名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曾向大家介绍了windows7系统下WinRAR存在Bug的解决办法,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Windows7系统下常用的任务切换快捷键!下面大家还是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1、ALT+TAB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这个键吧。这个貌似在win95下就已经有了,98,xp一直都有,但是也没啥改进,直到Vista系统时才有稍微的改进了,就是按下后会显示任务的缩略图和任务名称。
  2、windows7特有的增强的CTRL+ALT+TAB
  这个功能就是同时按下这三键,一开始看起来跟ALT+TAB功能一样的,实际上,这个比ALT+TAB多了一个固定显示任务列表,鼠标可以在上面快速选择目标任务的功能。
  3、WIN+TAB
  早在Vista系统下就开始有了的一个3D任务切换功能。很多人为了在xp系统下也有此功能写了不少程序来模仿,可以说是一个经典了!
  4、win7系统特有的CTRL+鼠标左键单击任务栏图标
  如果我们打开了多个资源管理器,那么要怎么快速在这些任务管理器中切换呢?
  事实上我们就用鼠标点击任务栏上的资源管理器,同时按住CTRL键就好了。非常的方便呢。
  以上就是Windows7系统下常用的任务切换快捷键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Windows7系统下常用的任务切换快捷键的相关内容哦我们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