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偷偷升级到16442

:Win8偷偷升级到16442

11月15日消息,微软昨日向Windows用户发布2012年11月安全补丁,Windows 8/RT也迎来了正式上市后的首个补丁日。其中有三枚补丁是针对Win8操作系统的,全是最高的“严重”级别。安装了补丁之后,大家可有发现Win8版本号又升级了呢?

大家可以运行“msinfo32”命令查看系统信息,Win8最新版本号已升级至6.2.9200.16442。

另外,微软在10月初发布Windows 8和Windows Server 2012 GA累计更新的时候,曾经将Win8的硬件抽象层版本号由6.2.9200.16384升级到6.2.9200.16420。

感谢 IT之家社区 - li495388759 投递

本文来源:软媒 - april one 作者:软媒 - april one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