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微软Surface RT平板销量成绩:只能及格

:微软Surface RT平板销量成绩:只能及格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游组件供应商消息称,到今年年底时,微软Surface RT销量可能只能完成预期的60%,该设备也难于在年底购物季取得上佳表现。

消息称,从性价比角度讲,Surface RT和华硕Windows RT平板电脑并不占优势。而且,由于Windows RT并不支持前代Windows系统软件,只能使用从Windows商店中下载的软件,这大幅降低了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随着Surface RT的销量不及预期,笔记本厂商的Windows8平板电脑预计将从中受益,因为他们的产品在Windows平板电脑市场又少了一个竞争对手。

本文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凤凰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