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 8/Win 7双系统安装之图文教程

2012-5-21不详佚名
  本篇教程的机器原来C盘安装的是32位的Win7系统,现在想要把64位的Win8系统安装到E盘,安装前把E盘清空了!F留足空间用来解压ISO文件。还需要一工具个文件:nt6 hdd installer(可以找下,下载一个)。以下就是正式的安装步骤:

    第一:我准备把Win8系统安装到E盘,先把下载的64位的Win8消费者预览版解压到F盘根目录(注意第一个是E盘,后面是F盘)(安装完成后删除解压出来的所有文件)。如果你目前是Win7点击模式2,目前是XP,点击模式1。

 

    第二:安装器会发现你解压到F根目录的文件,这时候按照提示点击中间的重启,继续下面的安装步骤。

    第三:重启开机时候会发现nt6 hdd installer的选项!选择,然后回车,就开始了我们的双系统安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