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dows 7 企业版 下载地址

2010-12-22CNBeta佚名

为了帮助IT专业人员测试软件和硬件并且进一步了解Windows 7在之前版本上所做的重要改进,微软提供了Windows 7企业版(Enterprise)的90天免费试用。在今年3月底的时候,微软曾将Windows 7企业版试用项目的活动日期延长至12月31日。如今已经临月底,笔者在访问微软TechNet中文官方网站时却发现,Windows 7企业版试用截止日期已更改为2011年4月29日。虽然微软并没有明确表明原因,不过对于想要部署Windows 7的企业用户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好事。

 

Windows 7 Enterprise 90天试用版是为IT专业人员设计的,如果你不是IT专业人员或公司网络专业管理人员,那么微软不建议你安装该版本。在90天试用期满后,如果你希望继续 使用Windows 7企业版,那么则需要购买正版软件并进行全新安装,包括驱动和应用程序。另外,提醒大家,Windows 7企业版本不通过零售渠道销售。

注意事项:

— 你有十天的时间来激活该产品,如果没有在十天内完成激活,那么系统将每小时自动关闭一次直至被激活。

— 从激活开始你拥有90天的试用期,在此期间,你可以使用到Windows 7企业版的完整功能,不需要产品密钥(下载时已嵌入)。

— 90天试用期满后,系统将每小时自动关机一次。

Windows 7 Enterprise 90天试用版仅提供了五种语言版本:英语、法语、德语、日语和西班牙语,包括32位和64位版本。

官方下载页面: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evalcenter/cc442495.aspx

本文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