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dows 7最多可比XP节能25%

2010-8-3CNBeta佚名

微软曾多次宣称,升级Windows 7后会为企业节省很多资源,在绿色环保日益成为企业关注重点的今天,节能已经是不得不考虑的一点。近日,嵌入式软件开发和咨询公司Mindteck在多台 计算机上分别测试了休眠、低使用率和高使用率状态下Windows 7和XP的耗电量。

 

  从测试结果来看,得益于其优秀的电源管理,Windows 7可以为企业节省大笔资金。在出厂设置下,Windows 7和Windows XP的耗电量差别极为明显。在奔腾4机器上,如果不改变出厂默认设置,那么Windows 7的耗电量比Windows XP少25%。即使将所有驱动更新到最新版本后,Windows 7仍然比XP节省10%的电量。

  相比奔腾4机器,在更高端的计算机上,Windows 7和XP之间在耗电量方面的差距有所减小,不过Windows 7依然比XP平均节能3%。

测试:Windows 7最多可比XP节能25%
测试:Windows 7最多可比XP节能25%

本文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