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安装 Office 2010 会导致Win7 多出一个盘符?

2010-5-9win7之家佚名

西安网吧在线Cn029.Com):安装 Office 2010 会导致Win7 多出一个盘符?

  问:我的电脑在装Windows 7系统时只分了4个盘符:C、D、E、F,今天在安全模式下杀毒,清理系统垃圾后,突然发现莫名其妙多出来一个盘符“本地磁盘(Q)”,不知是怎么回事?

  答:如果安装了Office 2010(Home或者Business Beta版本),而且采用在线安装的方式,就会引起这个问题。它会在Win7系统生成新的盘符为安装程序提供临时存放空间。这属于正常现象,不必在意,卸载掉Office 2010后,这个“Q:”盘符也会随之灰飞烟灭的。

西安网吧在线Cn029.Com),凝聚你我他

本文来源:win7之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