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EXE无法打开的多种情况和解决办法

2009-5-4不详佚名

有时候杀完毒并不代表你的电脑就没事儿了.个别时候你会发现所有exe文件双击之后都提示错误,无法运行.虽然网上介绍了太多的方法,但是大多数都是DO*命令或注册表操作,步骤太烦琐,稍一不慎就会出错.

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办法,就是:双击"我的电脑"打开文件夹选项,点文件类型,"新建**e.再点高级,选"应用程序.点确定.然后退出.再试试打开程序.会发现已经一切正常了.

一秒解决EXE文件无法打开的问题!

有些时候计算机中了某些恶意程序,并且在杀毒之后,可能会导至应用程序无法执行,这时候怎么办了,只要按下面的方法做就行了!

首面在WINDOWS\SYSTEM32\下将CMD.EXE的改为CMD.COM,

打开CMD

在命令提示框中输入ASSOC.EXE=EXEFILE

对于exe打开方式被木马或病毒修改,无法打开任何可执行文件的解决办法。

方案一:

先将regedit.exe改名为regedit.com或regedit.scr。

运行regedit.com,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键值,将默认值改为"%1"%*

重启,再将regedit.com改回regedit.exe即可。

方案二:

将下面的内容存为exefile.reg,双击导入注册表;或在纯dos下运行regeditexefile.reg,导入注册表即可。(注意:REGEDIT4后面留一空行)

REGEDIT4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
@="\"%1\"%*"

方案三(只适用于Win2000/XP):

1、将cmd.exe改名为cmd.com或cmd.scr。

2、运行cmd.com

3、运行下面两个命令:

ftypeexefile="%1"%*

assoc.exe=exefile

4、将cmd.com改回cmd.ex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