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XP电脑关机提示dwwin.exe初始化失败

2017-1-7网络整理佚名
  虽说现在网吧系统更新换代速度快,但使用xp的网友还是不少,最近上网看到有网友表示XP电脑关机时总会弹出错误提示Dwwin.exe初始化失败的情况,那么针对关机提示初始化失败的问题,要怎么处理呢?
  XP电脑的Dwwin.exe是系统自带的侦测程序Dr.Watson的执行程序,遇到这问题时只要将其停用即可。这里就推荐几种比较常见的处理办法:
  1、单击“开始→运行”并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regedit”。然后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展开以下分支:[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AeDebug],在右侧窗口中将“auto”的值改为0即可。
  2、在“开始”-“运行”输入drwtsn32。将弹出的对话框中的所有勾选框的勾都去掉,只保留“转储全部线程上下文”选项的勾(否则一旦程序出错,硬盘会读盘很久),这样就不会再弹出讨厌的dwwin窗口了。  
  3、点击开始-搜索-dwwin,然后删掉那个dwwin.exe……-_-!文件路径在C:\WINDOWS\system32,其他地方的不可删除。该文件会自动恢复,之后即可正常。  
  4、在“开始”-“运行”输入cmd,在DOS窗口提示符下输入sfc /scannow,之后放入xp安装盘,进行系统文件恢复。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