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还有网吧用xp系统的吗?迅雷在XP中的解决方法

2017-11-12网络整理佚名

虽然网吧系统更新换代速度快,但现在还是有些用户在使用xp系统,任何系统在使用中都难免遇到一些问题,比如xp系统迅雷下载速度为0及无法打开的问题,那么遇到这些问题,要如何处理比较好呢?

xp系统

xp系统迅雷下载速度为0的原因很多,一般就是如下这些情况,大家可以参考来解决:
1、有可能你的网络连接有问题,这样你就应该检查你的网络连接重新连接网络,如果你的宽带没费了那么请去续费。
2、有可能是你的网速过差,检测你的上网速度,结束掉出了迅雷下载以外的应用程序,如果下载的时候你在看视频,就很有可能导致迅雷下载速度为0。
3、有可能是你的迅雷软件出现了问题,你可以将你电脑上的迅雷软件卸载,然后重新安装一个新的迅雷软件。
4、有可能是你下载的文件资源很少,如果你是迅雷会员的话你可以使用迅雷下载,如果不是那么你可以换一下下载的站点下载文件。
xp系统迅雷无法打开的情况,具体就是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发现运行速度慢,QQ/迅雷等常用软件无法正常使用。如果在非系统盘中,可执行文件目标下发现usp10.dll文件,就可以确定已经感染了病毒,可以下载360木马专杀工具进行彻底查杀。
如果还是不行,可以把迅雷安装程序删除,然后再重新下载安装一个,就可以解决问题。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