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系统XLUEOPS.exe进程占用CPU很高

2016-11-9网络整理佚名
  有网友在使用win7这款网吧系统时发现电脑突然变得超级卡,检查发现XLUEOPS.exe进程占用CPU很高,某个系统进程占用CPU而拖慢了电脑速度的情况其实不少见,那么这个XLUEOPS.exe进程是什么?要怎么处理呢?

  据了解这个XLUEOPS.exe进程其实就是一个迅雷看看的进程,有时并没有开启迅雷或者迅雷播放器,但还是会有这个进程,其实XLUEOPS.exe进程是一个Bolt界面引擎,说白了就是一个迅雷看看的广告进程,而且还可能会把电脑当成肉鸡传输文件。
  对此大家直接在win7系统删除这个XLUEOPS.exe广告进程即可,可以直接在360安全卫士的加速球勾选XLUEOPS.exe,然后选择一键加速。
  如果这个进程又自动恢复了,可以删除一下文件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Thunder Network/XMP4/Core/Program/XLUEOPS.exe
  删除这个文件不影响迅雷看看的使用,还可以去广告,大家如果发现电脑中出现了XLUEOPS.exe的进程,不妨试试上面的方法来删除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