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7系统关闭scanfrm.exe进程的技巧

2017-9-6网络整理佚名
  在平常使用电脑过程中常常会使用任务管理器来看程序的运行状况和详细信息,以及结束进程,最近有win7用户发现一个scanfrm.exe进程,不知道是什么,想要关闭又不清楚如何操作,这里就说说在win7系统关闭scanfrm.exe进程的技巧。
  
  先来说说scanfrm.exe是什么进程?
  1、如果电脑上安装了瑞星杀毒软件的话那就没错的啦,那就是这个软件在作怪。你只要运行这个软件那么就能在系统进程上出现这个进程。scanfrm.exe这个进程就叫空闲时段查杀进程。
  2、不过scanfrm.exe进程虽然不是什么病毒木马程序,但是这个进程会占用大量的内存。所以这里建议不要启动这个进程的好。
  关闭scanfrm.exe进程启动的方法如下:
  1、首先运行瑞星杀毒软件,找到瑞星的设置,在设置中选择“详细设置”;
  2、然后在界面的左侧“查杀设置”中找到“空闲时段查杀”选项,这样在成查杀任务列表上面能看到“瑞星空闲时段查杀”这个任务项了;
  3、然后点击“删除”按钮即可关闭scanfrm.exe启动了;
  4、当然你在服务设置上面找到Rising Scan Service服务关闭该项服务也是可以不让scanfrm.exe进程启动的方法;
  5、首先点击“开始-运行”在运行输入框中输入services.msc,找到Rising Scan Service服务,选择“禁止”,然后在“任务管理器”里面结束scanfrm.exe这个进程,最后重启电脑,就OK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