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顺网游戏虚拟盘正式支持64位及WIN7

[作者:佚名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4-1-3我来说两句

剑灵火了,但系统要求WIN7 64位的,虽然天下网吧为此制作了适合32位和WIN XP用的剑灵游戏补丁,让WIN XP也能玩剑灵.但还是不少网吧想改成WIN7 64位的系统来玩这款游戏,借此次事件,很多无盘或者有盘的网吧软件提升了,提升了对WIN7 64位的支持.顺网这次主打产品网维大师系统中的系统虚拟磁盘也提升了.对WIN7 64位也提供支持了,所以顺网这次发布了新版本的无盘系统,2190版,这个版本里带了对WIN7 64位的支持.里面提供了对X64的支持的驱动,为此提取64位支持的补丁制作了网维大师游戏虚拟盘的支持64位WIN7版的整合版顺网游戏虚拟盘,现提供下载:

网维大师游戏虚拟盘5.5独立整合版 带X64位补丁 WIN7/win8全支持!

(出处: http://bbs.txwb.com/)
网维大师游戏虚拟盘5.5独立整合版
网维大师游戏虚拟盘,绝对是网吧虚拟磁盘中的极品,自带缓存不说,命中率还老高!!!
稳定又快速,官方提供下载但出盘麻烦,现在弄了这个版本就方便多了,有客户端出盘,服务端出盘管理端直接设置.好了不多说,不给顺网打倒广告了现在直接上图和提供下载,回个帖就能下载,不要什么狗屁下载币:
老规矩,有空就加群,算是支持天下网吧论坛,多在群里讨论问题,争取把网吧搞活起来,大家也才有饭吃,搞好天下网吧论坛,搞活天下网吧.才是网吧天下的福音.各位做网吧维护生意就更好了,加群吧:
网吧技术-网吧官方群:①群298766625(爆满中)  ②群20858627(收人中)  ③群20858614(收人中)     网吧官方群欢迎大家前来交流!!!!!
上图:

 

下载地址:

http://www.txwb.com/Soft/xncp/201312/3995.html
网维大师游戏虚拟盘5.5整合版 带X64位补丁 WIN7/win8全支持>>虚拟磁盘>>网吧软件>>天下网吧-网吧软件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