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走进顺网之《顺网服务队的故事》

[ 作者:txwb 来源: txwb 时间:2016-4-8我来说两句

 

 

在顺网,有一支神秘的团队:他们的名字叫“顺网服务队”。

  之所以神秘是因为:想在公司见到他们,那是要拼RP的。因为他们多数的时间不是穿梭在各色网吧里就是在去网吧的路上。作为技术技能超高的团队,他们为网吧解决网维服务安装、升级等常规问题之余,还常以一种“救火队员”的身份存在着。

  虽说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却能在短时间里“小有名气”;虽说做的都是“昼伏夜出”的工作,却能为网吧业主排忧解难;虽算不上颜值担当,却把“亲和、干练、专业”的形象植入用户心中,“将一切变得简单”的服务理念成功帮助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数百家网吧经营者解决了燃眉之急,赢得了众多网维业界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下面我们透过他们平常日子里的点点滴滴,来探寻他们不太平凡的服务历程。

为客户设想,做执着的“夜猫子”

  夜幕降临,当大多数人结束一整天的工作启动闲适的休息模式时,有这样一群“夜猫子”穿梭在全国各地网吧或去网吧的路上,有条不紊的开启了他们的夜间服务模式。

  陈时奉,顺网服务队小队长,2016年3月18日晚,他的团队在圆满结束成都施工工作后,就马不停蹄地投身到升级任务的下一站:雅安。雅安位于四川盆地西缘,常年气候多为湿润天气,有“雨城”、“天漏”之称。独特的地形和气候给此次网维技术服务施工小组增加了不少的阻力,最远施工地点坐大巴需要4个小时才能到,为了节约路上的时间,负责此次施工的技术服务小组决定晚上动身前往;同时为了不影响客户生意,避开白天营业高峰,经过与老板的沟通后,后续4个网吧的施工时间果断调整到周六、周日凌晨过后,并顺利圆满完成任务。

  “没办法,网吧白天生意太好了,如果施工的话生意肯定会受影响。但这就是我们的工作,用户满意我的工作就OK了。”谈及这样的异于常人的工作模式,在顺网工作三年之久的来自网维大师幕后这支特殊的服务”突击”团队—网维技术服务队夏秋较为平淡的话语中透露出坚守与执着。

半个小时KO半年顽疾,赢“三个没想到”!  

  在给长春新维通心网吧安装中发现对方网吧收费机与客户机经常断开,导致网吧客户机无故关机、重启,大大影响了他的网吧生意,这个问题已困扰他半年之久,多方求助无果的他几近放弃。后来,经过网维技术服务队的全方位检测和对问题的细致分析后,短短半天时间内即找到问题原因——某客户机硬件故障导致整个网络难以正常运行,并很快给出了解决办法。事后,网吧老板连用三个“没想到”毫不吝啬的表达他的满意与赞扬,“第一个没想到困扰多时的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第二个没想到你们没休息就到现场,第三个没想到你们这么年轻却这么专业!”

需求就是命令,加班中度元旦

  2015年12月30日,“还过2天就是元旦了,无论无何得赶在节前帮我们换上网维大师才行。”身处安徽马鞍山闹市区的满天星网咖老板焦急的求助也牵动着负责此次任务的杨斯龙、张成两名同学的心。

  据了解,此次安徽加盟商有30家网吧需要重新施工;除此之外,网吧老板还希望给予网维技术方面的培训。此次施工“规模大、任务重、要求高”,是一个极大考验。两名施工人员立即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分工合作,在辞旧迎新的节日里用加班度过了一个特殊的佳节。他们用自己的用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感动,“你们所做的超出我期待,你们的敬业更令我感动,顺网很不赖”!

现场培训

  服务这条路,任重道远。顺网服务队,只是众多“服务案例”中一个渺小的缩影,只是用最原始的办法,帮助最需要我们的人。虽然艰苦,但我们坚持,我们甘之如饴。我们年轻的队伍,还有许多,他们的故事,还没讲完……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 作者:txwb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