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政府该关闭所有的网吧吗?说说我的看法

2015-3-10网络整理佚名
  3月9日上午9:00,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建议:以立法的手段关闭网吧场所,减少网吧对青少年的侵害,让青少年远离网吧,远离黄毒。看到网吧对青少年毒害,听到许多家长无奈痛苦的投诉,她多次建议,救救孩子关闭网吧。你支持吗?   对于两会代表提议关闭网吧,我当然不支持啊。网吧里面都是年轻人,也确实有学生混迹其中,这不假,但是就因为这样就立法关闭网吧,是不是不太适合?两会代表提议关闭网吧拯救青少年,我也是醉了。这就跟雾霾不让开车一样,这种粗鲁的解决办法就像没经过深思熟虑一样,如果问题都如此简单就可以解决,那还真是好办事了。如果这办法不见效,那下一步就该把所有的网络游戏公司关掉,对吗?
  我个人的看法是,对无证经营的黑网吧要彻底关闭,对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网吧要严厉打击。而对于合法的网吧,则要鼓励和支持。管理好网吧,建立好网吧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盲目关闭,也许效果适得其反。黄赌毒本身和网吧关系不大,毒害青少年的是那些黑网吧。可是现在,有多少网吧能看到未成年人的身影?而且现在很多网吧转型网咖,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如果国家的网络与行政监管连管理网吧的自信都没有,那么在怎样的管理上可以拿出自信?取缔网吧,个人觉得矫枉过正。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