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欲更新iPhone安全机制 阻碍美政府破解脚步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6-2-25我来说两句

苹果欲更新iPhone安全机制 阻碍美政府破解脚步

网易科技讯  2月25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Radar报道,苹果正在研发新的安全机制,进一步增大iPhone的破解难度,未来即使苹果迫于压力出马破解恐怖分子的iphone,恐怕新的安全机制也会成为绊脚石。

该消息来自纽约时报,匿名人士称苹果负责安全问题的工程师们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安全机制,而且该项目进展顺利,未来iPhone可能彻底变得无法破解。这样一来,即使政府在法庭上战胜苹果,该公司在技术层面对破解iphone也无能为力。

据称,此前iphone在软件升级上出现了一个漏洞,即使不知道手机密码,技术人员也可通过漏洞解锁手机,不过苹果在袭击案发生前就已经开始着手修复该漏洞了。

解锁iphone事件持续发酵后,苹果一直持抵触态度。近日,美国司法部正准备采取进一步措施逼苹果就范。专家表示,下一步国会应尽快介入该事件,出台合理的解决方案,否则,这个案子恐将永无结果。

不过对科技公司来说,强悍的安全机制虽然重要,但易用性同样不能偏废。如果为了安全而舍弃用户体验,恐怕消费者也不会买账,也许这才是苹果面临的最大挑战。(吕佳辉)

王一粟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王一粟_NT4014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