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美政府机构:悬浮电动滑板全部不安全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6-2-20我来说两句

美政府机构:悬浮电动滑板全部不安全

网易科技讯 2月20日消息,据《连线》网站报道,事事考虑周全通常是好的,但事情很少绝对好或绝对坏。但悬浮电动滑板除外,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正式警告到,这种产品全部不安全。

CPSC在给“自平衡滑板的制造商、进口商和零售商”的信中,督促各方确保设备符合安全检测实验室(UL)制定的标准。CPSC的罗伯特·豪威尔(Robert Howell)在信中写到:“如果工作人员看到进口这种产品,可以扣留或没收。此外如果我们在国内市场看到这种产品,我们可能会要求召回。”

UL的消费者安全主管约翰·德伦根博格(John Drengenberg)表示:“此时还没有悬浮电动滑板通过了认证。”一个都没有,意味着现在销售的任何悬浮电动滑板都没有安全许可。公平地说,或许马上就会有这种产品通过安全认证。德伦根博格称,测试过程通常要2周左右,而新标准才发布不到3周。

新标准是在2月2日公布的,意味着这种产品有足够时间通过UL的测试,但一个都没有。问题出在哪,广泛宣传的火灾危险应该是好的线索。德伦根博格称:“在测试中最普遍的问题是没有通过‘温度测试’。”

如果出现问题,就是大问题。德伦根博格称,如果线路、马达、电池或其他部件出现过热,可能由于缺乏足够好的绝缘性能,工程材料会变软或失灵,在极端情况下,会燃烧起来。(木秀林)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王凤枝_NT2541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