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吧网管:关于网吧行业的一些反思

2015-3-10网络整理佚名

  我在网吧行业做了3年,不是说我很喜欢这份工作,只是觉得目前的水平来看我只适合这份工作。高中毕业就出来了,又不想离家太远,只能在家附近找网吧当网管。很多人觉得网吧就是让人意志消弭的地方,包括我几个亲戚都这样认为,他们也觉得我当网吧网管,就一定是成绩差、只顾玩乐的人。




  网络游戏确实是让很多年轻人半途辍学沉迷于网吧,但这并非于真正原因。两会上还有代表提议关闭网吧,其实这治标不治本,没从源头上解决问题。立法取缔网吧,最多只能关停正规网吧,毒害青少年的是黑网吧,要是黑网吧那么好打击,也不用去立这个法,所以说这关停网吧立法不会带来任何用处。

 

   年轻人为什么会辍学主要原因在于家庭教育和学校的教育,而且现在的网吧越来越规范,网吧监控软件的安装,也将那些“黄色”信息拒之门外了。

 

   有时候我也会想,有的人25岁开跑车,有的人25岁在网吧整日游荡;有的人30岁存款过百万,有的人30岁还啃老。为什么人和人的差别会这么大?我们总是喜欢挑肥拣瘦眼高手低,嫌朝九晚五无趣,打工辛苦又没有面子。做销售太low,而服务业没尊严。我们都知道工作要脚踏实地,可是谁知富一代光鲜后的付出。肯干都不丢人,没钱没能力,也没事业才丢人。想想自己拿什么维系家庭、爱情、友情?靠做梦?醒醒吧骚年,社会这么现实,先过好你自己再说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