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国内首部电竞网剧《撸sir》举行盛大开机仪式

[作者:天下网咖 来源:天下网咖 时间:2016-2-24我来说两句

    2016年2月24日,由多乐电台出品,广州皓翱广告有限公司和紫禁之巅电竞馆联合摄制的中国首部电竞题材系列网剧《电竞天使之撸sir》在紫禁之巅电竞馆举行开机仪式活动,由新晋演员刘锦聪、李闽、徐丹、白甜(艺名)、庄佐(nono)、魏巍、邹铮琪(阳阳)主演。
0
《撸sir》开机仪式

    据本剧制片人吴一杰先生透露,网剧已筹备了将近了两年的时间,期间剧本更是经过了上百次的修缮。该剧由广东青年导演陈祺聪及广东本地专业影视人才组成,剧本由90后新锐作家黎仪昌、梁倩怡、邓秀丽共同打造。






《撸sir》制片人:吴一杰


《撸sir》导演:陈祺聪

《撸sir》编剧(从左往右):梁倩怡、黎仪昌、邓秀丽

    《撸sir》根据网络作家紫百合的最新力作《电竞天使》原著小说改编而成,讲述的是一个专门培养电竞人才、发掘那些具有游戏天赋少年的学校,在新一学期开学之际,迎来5个背景不同性格各异的青年男女。前职业选手出身的班主任为了帮新同学尽快适应,大胆地找来退役多年且脾气古怪的前队友作为教练。在他的教导下,5位青年向大家证明,电竞并不是世人眼中只会打游戏的loser,他们是电竞fighter。

《撸sir》主演

《撸sir》主演

《撸sir》主演

《撸sir》主演

《撸sir》主演

《撸sir》主演

    为了打造国内首部电竞题材网剧的模范精品,该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年轻人,新生代B-BOX达人刘锦聪、《美人鱼》史上最帅男保镖李闽、萌版男神nono、霸气高冷女王徐丹、清纯女神白甜倾情加盟,是一群冉冉升起的新星。

从左往右:李闽、白甜、刘锦聪、徐丹、nono。

    开机仪式上还有切乳猪、上香等形式,由制片人吴一杰、导演陈祺聪、主演代表魏巍举行,祝愿《撸Sir》网剧收视长虹,单集收视率破五千万!

制片人吴一杰切乳猪仪式

导演陈祺聪上香

主演代表魏巍上香

    作为此部网剧的联合拍摄方,广州皓翱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剑辉先生及紫禁之巅电竞馆总经理曹开先生来到了现场,表示将极大力度的配合网剧的拍摄进度并给予强大的支持!并祝愿《撸sir》网剧的收视率集集破万!
14
广州皓翱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剑辉先生

紫禁之巅电竞馆总经理曹开先生

从左往右:导演陈祺聪、紫禁之巅电竞馆总经理曹开先生、制片人吴一杰、广州皓翱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剑辉先生。

《撸sir》网剧开机仪式

    自2014年以来,在电竞正式成为国家大力扶持的运动项目之后,游戏外设行业也得到了蓬勃的发展,作为一项体育赛事,近年来在中国飞速崛起。中国首部电竞题材系列网剧《电竞天使之撸sir》的出现将实现传统媒体与电子竞技的结合,旨在发扬和传播电竞正能量,向社会传播青少年族群的价值观,改变大众对电子竞技的不良“刻板印象”。除此之外,也将通过这种形式,让电子竞技为更多人所知,一改其在部分家长心中“玩物丧志”的印象。也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电竞行业里来,使得中国电竞行业越发强大,走向世界!

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后续报道~
皓翱官网:http://www.haoaogg.com/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