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入选亚运 魔磁血手幽灵下好大盘棋

    2017年对于中国电竞来说,是充满了希望的一年,因为就在4月17日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与阿里体育在杭州联合宣布电子竞技将加入2017年亚洲室内武术运动会、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和2022年杭州亚运会,并且将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标志着电子竞技正在被“扶正”,推动全民电竞的发展,而且也意味着新一轮的产业风口即将到来。 
 
图1
《2016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16年电竞市场规模已达到504.6亿元,占游戏市场销售总额的30.5%。国内电竞总产值269.1亿元,用户达1.24亿,赛事总奖金超过3亿元。盯上电竞这片“蓝海”的除了大型的游戏公司之外,众多知名的外设厂商也已经早早布局,如魔磁及血手幽灵,已经成为众多大型赛事的指定装备,并签约了一众知名战队及职业选手。
 
图2
血手幽灵、魔磁作为国内知名老牌外设厂商双飞燕旗下品牌,在外设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引领中国外设的发展潮流。在近日,魔磁、血手幽灵更是与WUCG达成长期战略性合作。
 
图3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前身为2016年创办的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UCG),其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校电竞赛事,将树立行业赛事规范,进一步扩展全球市场,聚集更多国家参与到这项全球高校电竞盛会当中,打造更完整的高校电竞生态圈。
    WUCG由电竞明星2009和若风合伙创办,赛事秉承为大学生实现电竞梦想的理念,坚持高校赛事精品化的原则,积极打造全球高校电竞标杆赛事,让WUCG成为全球高校电竞热爱者的圣地。
 
图4
    可以这样说,魔磁、血手幽灵与WUCG达成战略合作,是在下了很大的一盘棋,而这个也是其品牌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高校大学生是电竞运动的主力组成部分,也是处于电竞运动的黄金年龄。魔磁、血手幽灵通过与大型高校赛事进行深度合作,不断地推进电竞的全民发展,发掘电竞人才。而随着电竞选手的素质不断提高,也将会从根本上改善中国电竞产业的生态状况。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