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Windows 8最重要的十大功能

2011-11-23华军资讯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众所周知,相较于Windows Vista,Windows 7中并不包含重大的改进,只不过是包含诸多的细微改进和调整。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微软的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较当前的Windows 7会有大幅度的改进。

当前,仍然有很多的企业运行的是Windows XP系统,当然也有不少企业已经决定执行Windows 7的升级。但是,也有一部分的IT管理者持有观望的态度,打算等待Windows 8发布之后再做决定。

实际上,微软在Windows 8的设计方面的确是做足功夫的,其中最起码有10项重要的功能是非常吸引用户的,具体如下:

1、专为平板电脑设计

可以说,对平板电脑提供支持是Windows 8的一项重要的功能。微软其实很清楚,Windows 7并不是平板电脑设备的良配,只不过是赶鸭子上架而已。鉴于此,微软决定推出专为平板电脑设计的Windows 8版本,正式与iOS和Android在市场中决一胜负,但是结果如何,时间自会证明一切。

2、一个精简的更新过程

一直以来,Windows软件经常更新并致电脑重启这一问题时钟困扰着用户。不过微软最近宣布,该公司将会改变Windows 8的更新重启机制,将每个月的更新重启集中到一起,减少对用户的干扰。

3、大幅的安全水平提升

不幸的是,Windows一直都不是最安全的操作系统。不过,微软决定通过Windows 8将Windows平台带上一个新的安全基准中。外界分析,微软在Windows 8中推出安全功能之后,用户将会减少对第三方的安全软件的使用。

4、一个应用程序商店

在苹果针对Mac OS X“雪豹”推出Mac应用程序商店之后,就有很多人指出微软推出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只不过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了。事实证明的确如此,在Windows 8中,微软将会内置一个应用程序商店,允许用户在线购买应用程序而无需插入光盘。

5、ARM处理器支持

微软的另一大创举就是使得Windows 8能够支持ARM处理器,这就意味着平板电脑和低配置的笔记本都能够很好地运行Windows 8。而就消费者角度来讲,这很有可能导致ARM和英特尔最终降低电脑的价格。

6、改进的能源效率管理

微软表示,现如今,消费者和企业用户的生活和工作都已经开始移动化,因此该公司将会改善Windows 8的能源效率管理功能,从而提升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的电池寿命。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