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淘宝网:我们无权废除信誉评价体系

2011-11-23不详佚名

11月23日消息,针对《中小卖家向淘宝面递诉求书:要求废除信誉评价》一事,淘宝发出公告称,这些诉求将会直接摧毁中国电子商务信用及诚信体系,直接导致假货日益泛滥,淘宝网(微博)没有能力也无权采纳。

以下为淘宝公告全文:

近日,我们接到一些所谓“小卖家”递交的诉求书,更有部分人群“包吃包住包旅游”,聚众围攻淘宝网,并提出了包括要全面废除淘宝的信誉评价体系以及取消现有支付体系等在内的多项诉求,并要求淘宝方面无条件按此执行,否则围攻淘宝事件绝对不会停止。

我们认为,上述诉求将会直接摧毁中国电子商务信用及诚信体系,更直接导致假货日益泛滥,并会破坏正常的市场经营秩序,使数以亿计的消费者利益收到损失。对于这些诉求,淘宝网没有能力也无权采纳。

作为中国网络购物的主要公司之一,淘宝网所建立的信用评价机制以及支付体系的核心在于让信用等于财富,让消费者越来越聪明,确保每个消费者及商家利益。8年多来,这也成为推动整个中国电子商务的基石和趋势,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的基础,已经获得了数以亿计的消费者的认可。

对于一些确实经营上存在困难的卖家朋友,我们正在与其进行沟通,希望通过不断的扶持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只要在提升消费者购物的品质和服务这个原则下,任何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我们都会认真听取。

我们会坚定地与所有消费者站在一起,与所有正常经营和诚信经营的卖家朋友站在一起,为这个市场的繁荣与美好而共同努力!

淘宝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