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泸州蓝色矩阵网吧连锁公司获得四川网吧连锁企业认证

2010-9-29四川在线泸州频道佚名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记者 丁 一)为推进全国网吧连锁工作,规范网吧市场经营秩序,提升网吧的环境、管理和服务体系,泸州市文化局、泸州市公安局、泸州市关工委等部门于今(27)日上午召开了泸州市网吧连锁工作座谈会。泸州市文化局向四川蓝色矩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四川省网吧连锁企业认定证书》。

泸州市文化局副局长钟明权
 
四川蓝色矩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于家臻
 
证书颁发现场
 

中国电信泸州分公司、四川蓝色矩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在线、泸州日报、泸州晚报、泸州电视台、泸州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和企业参加了座谈会议。

龙马潭区文体局局长林跃明发言
 

会上,泸州市文化局副局长钟明权就泸州市网吧连锁工作作了工作部署和对县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连锁网吧目前规范较小、市场占有率不高,特别是在城乡结合部和农村的网吧市场中,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的现象屡禁不止。所以,用连锁整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强网吧管理,把现代服务业行之有效的连锁业态引入网吧行业,是解决亿万家庭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坚持走改革整合的路子,向体制机制要秩序,把网吧建设成为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新途径、公共文化服务的新平台、实现文化消费需求多样化的新场所。

四川蓝色矩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于家臻就建立泸州市网吧连锁企业作了发言。泸州市龙马潭区文体局局长林跃明就落实建立网吧连锁企业作了经验交流。泸州市文化局向四川蓝色矩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四川省网吧连锁企业认定证书》。

认定证书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四川蓝色矩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直营店——北极星店和风往南吹店。

北极星店
 
北极星店
 
北极星店
 
风往南吹店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