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泸州笨贼用失主身份证上网 双方在网吧偶遇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19我来说两句
71926">

  四川新闻网泸州3月19日讯(鄢德良 记者 岳东)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泸州市公安局了解到,一笨贼竟用失主身份证在到网吧上网,刚好与失主不期而遇。最后,笨贼被擒。

  元月19日早上,家住泸州城区百子路的刘先生打开车门上车后,发现车内被翻过,经检查发现钱包被偷了,包内有一张银行卡、身份证和1000余元现金。刘先生只好自认倒霉,并补办了身份证。

  元月26日晚,刘先生与几个朋友到网吧上网,在前台登记时候,被告之“自己正在上网”。深感奇怪的刘先生随即走到用自己身份证的上网青年面前一看,自己丢失的身份证还摆在电脑桌上。

  此时,上网青年已经关机,并拿起物品离开网吧。刘先生也悄然跟随,并拨打电话报警。警察赶到后,将上网青年带到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查,上网青年姓陈,今年18岁,警方从其身上搜出5张银行卡和4把车钥匙后。原来陈某无业,长期闲荡于偏街小巷的停车位,拉拉无人看管的车门,如果碰到没有关好的车,就顺手牵羊偷车内财物,并作案多起。

  日前,陈某以盗窃罪被江阳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警方提醒,停车切记关好车门,停放到有专人看管的区域,并不要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给盗贼留下可乘之机。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