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泸州:黑网吧藏居民楼 民警借入户调查端窝

[作者:王燕 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 时间:2013-12-3我来说两句

  “我们在社区进行入户调查时,发现一居民地在室内开设非法经营的网吧,并且暗藏了各种赌博机,并现场查封进行了取缔!”昨(2)日,泸州市江阳区山岩脑社区民警向记者透露,现场的40余台电脑和4台非法赌博机被收缴,“黑网吧”被端。

  “入户调查”为契机 民警盯上“黑网吧

  “我们之前在社区进行了走访调查,一家一户进行了登记,在社区某居民楼的一楼巡查时发现一楼的下面还有一层,并且根据周围的环境来看,应该是有不少人流动,经过仔细的排查,我们确定楼下是一家网吧。”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为掌握准确线索,避免打草惊蛇,民警通过进一步侦查顺利摸清了该处“黑网吧”的营业规律,并在次日与工商部门联合执法,将网吧进行了查封。

  据办案的社区民警透露,11月以来,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公安民警以“社区”为单位,对辖区大大小小的社区进行了入户调查。一方面对社区的所住居民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另一方面以此为契机对隐藏在居民楼内的违法犯罪行为和嫌疑人进行打击。而不料,上周在山岩脑社区一家“黑网吧”正中下怀。

 
联合执法端掉黑网吧

  掌握网吧经营规律 公安工商联合查处

  据了解,该网吧不仅在地下经营,并且设置在居民楼内难以被发现,经过民警多日的调查还发现该网吧不仅设置隐蔽,经常有未成年人入内,不需要登记上网,自身也没有营业执照。在“黑网吧”的旁边还有多台非法赌博机,最终,民警和工商部门联合执法,对40台电脑和4台赌博机进行了收缴,对“黑网吧”进行了查处。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 作者:王燕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