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四川泸州:龙马潭区为网吧业主集体“充电”

[作者:先伟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时间:2013-10-29我来说两句

  为了提高龙马潭区网吧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增强网吧经营者的法律法规意识,杜绝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经营行为的发生,从而提升网吧有效价值,该区文体局组织区网吧业主参加了四川省网络文化企业协会举办的网吧从业人员培训会。

  会上,省、市专家老师对整个泸州网吧行业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对全市网吧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对网吧管理相关政策及如何引导网吧行业的健康发展进行了培训讲解。

  泸州市消防支队对网吧经营业主提出了从业要求:一是要具备排查隐患的能力;二是有基本扑救火灾的能力;三是有组织疏散逃生的能力;四是要有完善的消防应急预案;五是有宣传教育的能力。

  四川南亨网络科技公司对如何通过技术手段,提升网吧有效价值进行了探讨。各网吧业主在培训中认真地听取讲解,做好笔记,并结合本经营单位的实际情况与讲解老师和同行进行了交流。业主们还通过考试取得了网吧从业资格证书。

  会后,网吧业主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明晰了网吧经营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认清了当前网吧行业的发展形势,一定要努力做好网吧各项管理工作,自觉守法经营,力争为龙马潭区的网络文化市场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先伟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lz.newssc.org/system/20131028/001256282.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