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社建村街道社区绿色网吧上网达2000余人次

[作者:刘冕逵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6-3-20我来说两句

岳塘新闻网3月19日讯(通讯员:刘冕逵)3月18日上午,笔者从湘潭市岳塘区文体局获悉,社建村街道社区绿色网吧在2015年6月1日至12月31日共7月的时间内,利用节假日到社区绿色网吧上网的未成年人达2594人次。

据了解,该街道安乐社区、新建社区、学卫社区、纺城社区在市、区文化部门的支持下,社区文化室各自设置了一个“绿色网吧”,每个“绿色网吧”都安装有10台台式电脑。

为了确保社区绿色网吧节假日正常开放,社区绿色网吧在节假日都安排了值班人员,要求值班人员确保绿色网吧电脑、空调、用电等设施正常运行,并做好上网记录,搞好环境卫生。目前,利用节假日到社区绿色网吧上网的未成年人逐渐上升。

统计表明,社建村街道社区绿色网吧在2015年6月1日至12月31日共7月的时间内,安乐社区上网1335人次,新建社区上网653人次,学卫社区上网383人次,纺城社区上网223人次,共2594人次。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岳塘新闻网 作者:刘冕逵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