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内顺手牵羊偷手机 昆明盘龙警方5小时速破一起盗窃案

[作者:杨之辉 来源:云南网(昆明) 时间:2015-10-29我来说两句

云南网讯 (记者 杨之辉)近日,昆明盘龙警方在“利剑”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中,5小时速破一起网吧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据警方通报,2015年10月14日上午9时许,龙头街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段某某报警称其在盘龙区金江小区一网吧上网时手机被盗。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调取了网吧上网记并查看网吧内的监控后,办案民警锁定了嫌疑人,于2015年10月14日下午将犯罪嫌疑人徐某平(男,20岁,抓获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人)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徐某平于2015年10月13日23时,到盘龙区金江小区一网吧内通宵上网。10月14日凌晨8时45分许,徐某平准备离开时,发现坐在其对面位置上的两名男子正趴在桌上睡觉,桌上放有一部手机正在充电,于是徐某平趁机将受害人正在充电的华为P8MAX手机盗走,价值2700元人民币。

目前,徐某平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杨之辉
本文来源:云南网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云南网(昆明) 作者:杨之辉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