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湘潭7家网吧网络遭黑客攻击 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作者:红网(长沙) 来源:红网(长沙) 时间:2015-10-30我来说两句

红网湘潭站10月29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谭丽)前段时间,湘潭晚报报道了7家网吧遭遇“黑客”攻击,导致客源流失一事。10月28日,我们从岳塘公安分局网监大队了解到,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已经投案,案情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今年5月至7月,岳塘、雨湖两区7家网吧的电脑网络受到了攻击,频频掉线。经过复杂的调查和摸排,专案组民警将嫌疑人李某及涉案“黑客”夏某抓获。但雇佣他们的马某闻风而逃,湘潭警方将马某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马某已经投案,至此,这起全市首例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已经全部落案。

10月28日,网吧业主代表把一面锦旗送到了岳塘公安分局网监大队。

作者:谭丽


netease 本文来源:红网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红网(长沙) 作者:红网(长沙)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