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长期坐在电脑面前的网管怎么保护颈椎

2015-11-19网络整理佚名
  作为网吧业主也要关心一下网吧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长期坐在电脑面前的网管,常常会导致脖子和肩膀僵硬,而且还会产生一些慢性病,只有在网吧做事不觉得很辛苦,对于网吧经营有好处的,那么网管怎么保护颈椎呢,做做下面的这些小运动。

  1,做一做背后拉伸侧颈的动作
  站姿,双腿开立,与肩同宽,向左侧运动时,左手从后面抓住右手肘关节,向左侧施力,同时头部向左侧下方运动。保持8-10秒,还原,换方向。
  2,还可以双肩上耸
  站姿,双手自然下垂,两肩向上耸起,再放松,在3-5秒的时间里持续3次。
  3,坐姿直臂振肩
  坐姿,收腹挺胸,双腿并拢,右手伸直上举至耳际,左手伸直向后伸。动作保持8-10秒,还原,再换手。
  4,叠腿转腰
  跟上面那个一样,都是坐姿,收腹挺胸,向左侧转腰时,左手绕过背部,抓住固定物,向左侧施力;左腿放于右腿之上,右手扶住左腿膝关节处,向右施力;同时转头,腰部主动向左旋转;保持动作8-10秒,还原。向右时与左相反。
  长期坐在电脑面前的网管要保养好自己的身体,不要再懒懒散散了,做一做上面的动作,对身体是有好处的,网吧老板如果能做一个这个表给他们以表示关心,网管们就不会经常辞职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