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兰州“4.09”系列网吧盗窃案告破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6-8我来说两句
72071">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金振华)昨日,兰州市公安局传出捷报:该局便衣侦查支队七大队研判警情后,主动收集相关线索,进行串并案侦查,并与市公安局网监支队联手,于近期破获“4.09”系列网吧盗窃案,打掉三个网吧盗窃团伙,审破案件160余起。但警方发现很多受害人财物被盗后不报案,主观上纵容了盗窃行为,客观上“帮助”盗窃嫌疑人漏罪。为此,警方呼吁没有报案的受害人尽快与便衣侦查支队七大队联系。

  今年3月中旬,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七大队在研判警情时发现,自今年2月份以来,安宁、西固、七里河和城关区网吧内上网人员财物被盗案持续高发,最多的一天发案4起。作为打击“两抢一盗”犯罪的专业队伍,便衣七大队本着既破大案,也管小案的宗旨,对此类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警情极为重视,随即针对此类案件开展排摸侦查,安排警力到涉案网吧回访,并调阅监控视频资料。期间,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根据网络舆情掌握的线索,也在关注和调查网吧盗扒案件。两家单位碰头后,决定成立“4.09”系列网吧盗窃案专案组,并跨警种合成作战,共同此类案件。此后,通过连续工作,警方很快确定3个犯罪团伙,成员间三五成群交叉勾结,在城区网吧大肆盗窃上网人员财物。

  事不宜迟,专案组根据前期大量工作,确定犯罪团伙经常出没的网吧,并通过蹲点守候,相继打掉了3个网吧盗窃团伙,抓获涉案嫌疑人8名,审破系列网吧盗案160余起,案值约10余万元。但警方发现很多受害人财物被盗后不报案,主观上纵容了盗窃行为,客观上“帮助”盗窃嫌疑人漏罪。为此,警方呼吁没有报案的受害人尽快与便衣侦查支队七大队联系。联系方式:13399311924施警官;13399314419范警官。

  警方呼吁受害人尽快报案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